给未知的。


一腔热血,烫。

最怕有人向我展露出一颗赤子之心,这让我感觉自己无比虚伪,不能因为热爱而热爱,因为喜欢而喜欢。赤子之心,无比柔软,坚硬。

我活着带了层层面具,是女士、学生、消费者、女儿、是学姐、是工作人员、是负责人等等。我要带着不同的面具扮演不同的角色,当我难过时不能哭泣,当我高兴时不能大笑,一举一动要首先要考虑是否符合身份,而不是发自内心。我有很多想做的事,但畏惧别人的眼光,朋友的看法、熟人的看法、领导的看法、父母的看法,被层层面具束缚。我敬佩别人能做出我想做但不敢的事。一直想染金发,可也一直没有做,因为知道染过之后就要接受别人见我时奇异的目光,以及不太好的第一印象,其实还好,就是有点麻烦而已,还是我懒。有时候觉得不如当条狗,什么都不懂,轻松一些。

他到底有什么好,因为一个小舞台而如此激动,他以前还哭过,不知天高地厚大放厥词。他身上的每一个优点用旁观者的另一种看法解读都有可能是缺点。

他只是亲吻了热爱的舞台。

这个世界上,从来不缺少优秀的人,他们有强劲的实力,美丽的容颜,迷人的风韵,可即使维纳斯,我也只能像俗人一样干巴巴的称赞她的美,走口不走心,他们很好,但我没感觉。
只有他能让我喜欢,能击中我的心脏,能让我侧目停留,能让我沉迷,他不是圣人,他的好与不好,我都接受,因为喜欢。纵然有千千万万个出尘不凡的人,我也认可赞赏他们的优秀,但这些加起来甚至都比不上他嘴角的弧度。

因为热爱所以亲吻 就是这么简单。

而我又一次被捕获了

评论(5)
热度(118)
©选一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