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ay兴】黄雀3-4

点击看前篇

 

3.

Lay稍作停留便带着张艺兴早早离开,庆功宴成了一场无主的宴会。

张探长握着玛格丽塔纤细的腰肢,他们跳着第二只舞,女人耳边散下的金色发丝随着舞步摇曳,女人和张艺兴认识,还生活在寨城里,那她也在张艺兴的计划的内吗,张探长看着女人做出无用的猜测。

女人像是知道张探长在想什么,松开相握的手,张探长不明所以垂下手,两人脚下舞步没有停下。

玛格丽塔用手指抚摸男人心口,说:“你的心根本不在这里,在追随秘密。”

张探长无言以对。玛格丽塔笑着抬头,带有一丝不可闻的嗔怪,绿色的眼眸是汪难以探究的碧水,像那个秘密一样。

玛格丽塔看着男人,继续说:“这里真无聊,我要走,送我回去。”

舞曲恰时终止,他们停下。

 

佳人身姿窈窕,耀眼金发被寨城深黑夜色一点点吞没,张探长驱车返回,或许刚才应该答应女人的邀请去她的房子里看看,可是快到十一点了。

 

张探长出了电梯断定这一整层没有人,找到1107房间,敲门没有回应,同样的场景和那天一样。握住手柄试着开门,果然,门没锁。

开门没看到人,里面的灯全部开着,房间深处传来细微的响声,像是在耳边厮磨的情话,听得不确切,张探长锁好门往里走。地毯上有印湿的水迹,张探长如同拆礼物盒子一样,走到里面,又是一道门,门口散落着几件器皿,礼物就在里面,他心里隐隐约约已经知道了,但还不确定,他推开里间的门。

 

剩下有自行车,走链接,戳。

tbc.

红心蓝手求评论


戳看后篇

评论(6)
热度(36)
©选一– | Powered by LOFTER